jsjnn

旅行精选:

卡卡:

冰岛Part1

莫名的被加精了,其实我更喜欢写自己的旅行心情日志,记录自己的足迹以供回忆,当作攻略却有些许欠缺。只能给大家一个参考吧,我尽量写实用一些。
如果需要旅行建议帮助的可私信我。
PS不定期更

写在出发前:

第一次认识Peggy,是在2001年,刚上初一。依然记得那个晚上,她的歌声从收音机中传来,气球。也依然记得那天的节目,是她作客电台,为第一张专辑做宣传。梦幻的旋律,美好的声音,每一个音符都打动着我,于是我便买了张专辑,

好像说Peggy是第一个去冰岛拍摄外景的艺人吧,一袭白衣,手里拿着一束白色气球,白皑皑的雪景,蔚蓝色的海面倒影着浮冰。白色白色白色。就和她的歌一样,没有什么悲剧忧伤,也没有什么慷慨激昂,和生活一样平平淡淡 ,简单,纯粹,而美好。

于是我生命中第一次向往着冰岛。

白驹过隙,一眨眼15年岁月已经在不经意间悄悄从指尖滑过。它慢的你感觉不到,快的你也感觉不到。当时的人已经不是现在的人,当时的景也已经不是现在的景,我也已经不是那年的我。唯一没变的,是那颗憧憬着冰岛的心还有Peggy那陪伴了我15年的歌声。

再过几小时就要登上飞往冰岛的飞机了。踩着冬季的尾巴,泡蓝湖,看雪景,在极夜里搜寻那虚无缥缈的极光。在漫天繁星下躺在雪地之中,摒弃尘世间的纷扰,凝视星空中流淌着的银河,聆听着时间的流逝,听着Peggy的歌。简单,纯粹,而又美好。

08/02/2016

评论

热度(55)